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男士服裝 > 台北市男士服飾製造、批發 > 男士服飾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采朋服飾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采朋服飾有限公司於民國77年成立,由流行服飾批發.製造,累積經驗後進而創立團體制服部門。多年來,在服飾的專業領域上,隨時掌握流行的款式,為了提昇客戶的整體企業形象包裝,除了搭配專業設計群,並建議最有效的色彩組合,使客戶滿意度到百分百!
營業項目 各種服裝、團體制服
主要產品 1、

女士套裝/背心/襯衫


2、

飯店/美容/公司/餐廳制服


3、

團體制服

統一編號   
地址 臺北市承德路三段99像13號4.5樓
電話 (02)25949909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間1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男士服飾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女士套裝/背心/襯衫團體制服飯店/美容/公司/餐廳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