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貨運服務 > 香港貨運承攬 > 貨運承攬(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金輝搬屋貨運公司

企業簡介 專業搬屋,搬廠,搬寫字摟,大小搬屋,絕無問題,價錢公道,信心保證!! 專業派街,出入倉務,代客交收,會展,機塲,火車站,碼頭接送交收,承接各廠各商店零售批發食品派送各區,客貨車租賃等等....歡迎致電查詢!!!98556389 \ 68373513 及傳真 35241622 及預約!!
營業項目 出入倉務,代客交收
主要產品 1、

搬屋搬廠搬寫字樓


2、

客貨車尾板貨車租賃


3、

www.kamfaihk.co


4、

代客交收


5、

迷你倉

統一編號   
地址 香港~九龍~新界
電話 (852)98556389
服務時間 24時預約服務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多謝!!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香港貨運承攬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搬屋搬廠搬寫字樓www.kamfaihk.co迷你倉代客交收客貨車尾板貨車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