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消防保全 > 台北市消防設備工程 > 消防設備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唐意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我們是一家專門從事消防設計,工程監造及變更設計的消防公司,成立至今已經超過十年,工程實績遍及金融,教育,軍警,電廠,商業大樓,住宅...等..
消防是一門"良心"事業,我們堅持這樣的心一路走來,希望能穫得您得支持與鼓勵.
營業項目 1.消防設備-設計/監造/檢修/申報.
2.特殊"氣體"/"水"/"泡沫" 滅火設備代理.
3.光纖偵溫設備.
4.消防監控設備.
5.消防安全教育訓練/防護計劃驗證.
主要產品 1、

CO2滅火設備


2、

泡秣滅火設備


3、

氬氣滅火設備


4、

七氟丙烷滅火設備


5、

氣溶膠滅火設備


6、

光纖偵溫系統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市長春路30號5F之 3
電話 (02)25311060
服務時間 AM:09:00~PM07:00 連志鵬 02-2531-106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消防設備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CO2滅火設備氬氣滅火設備氣溶膠滅火設備光纖偵溫系統七氟丙烷滅火設備泡秣滅火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