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休閒零食 > 彰化縣蜜餞 > 蜜餞(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我們自己敢吃的,才能賣給客人吃」是林桔園的經營理念,所以與我們合作的都是很注重環境衛生與認真負責的工廠,我們賣的安心,客人買的才能放心。蜜餞種類有近百種之多,可以說是蜜餞百貨店,您想得到的,夢得到的都能在這裡找到,不管是新上市的口味,或者是古早味,都保證不會使您失望。
本店專賣各種蜜餞,像是話梅蜜餞,茶梅蜜餞,洛神花蜜餞,無子橄欖蜜餞,葡萄乾蜜餞,芒果羔蜜餞,青芒果蜜餞,金桔類蜜餞,都是本店招牌唷,詳細蜜餞內容以及蜜餞的照片請到網站唷。
網址http://mylcy.com
營業項目 各種蜜餞批發零售
主要產品 1、

蜜餞


2、

乳酸菌梅


3、

梅子


4、

李子


5、

橄欖


6、

芒果


7、

芭樂


8、

員林名產


9、

mylcy.com

統一編號 0835401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2段390號
電話 (04)8351196
服務時間 08:00~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蜜餞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蜜餞梅子橄欖芭樂mylcy.com員林名產芒果李子乳酸菌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