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高雄市早餐店 > 早餐店(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復興店

企業簡介 「興隆居」於1960年由一位退休榮民所創立,專賣傳統中式早點,至1970年由黃孟娟女士接手經營,迄今35年餘,一貫秉持「清晨的第一道美食」之宗旨,為您製作健康美味的早餐。
相信「興隆居的用心,您一定感受得到」
營業項目 專賣傳統中式早點
興隆居復興店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inlong-breakfast

主要產品 1、

招牌湯包


2、

燒餅油條


3、

冷熱豆漿


4、

米漿


5、

香菇菜包


6、

蛋餅


7、

饅頭


8、

鍋貼


9、

飯糰


10、

水煎包

統一編號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 25 號
電話 (07)2612886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4:00-11: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早餐店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招牌湯包冷熱豆漿香菇菜包饅頭飯糰水煎包鍋貼蛋餅米漿燒餅油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