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新北市不銹鋼廚房用具 > 不銹鋼廚房用具(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Leader ultrasonic co.,ltd.

企業簡介 LEADER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Backed up by 30 years experience in the Asia area of laboratory, pharmaceutical and medical washing / disinfection.
Pharmaceutical Washer /glassware washer /tunnel washer/cage washer
營業項目 LEADER 公司-是一家專門製造各類清洗機的專業廠商、 營業項目從機關團體專用環保機型洗杯機、實驗室用小型清洗機 、洗瓶機. 超音波洗淨機、 至研究動物中心用洗籠機、醫院供應中心 醫療用清洗機、大型隧道輸送式清洗設備tunnel washer、藥廠專用高潔淨清洗烘乾機、一應俱全..
主要產品 1、

洗瓶機


2、

大型隧道輸送式清洗設備


3、

醫療用清洗機


4、

動物中心用洗籠機


5、

超音波洗淨機


6、

洗杯機


7、

洗碗機


8、

實驗室用小型清洗機


9、

藥廠專用高潔淨清洗烘乾機


10、

醫療專用器械清洗機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市環山路2段67號
電話 (02)26587810
服務時間 8:00am-17:00p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不銹鋼廚房用具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洗瓶機醫療用清洗機超音波洗淨機洗碗機藥廠專用高潔淨清洗烘乾機醫療專用器械清洗機實驗室用小型清洗機洗杯機動物中心用洗籠機大型隧道輸送式清洗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