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台中市汽車保養場 > 汽車保養場(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宏達修配廠§╭ ☆☆☆

企業簡介 本店修配廠成立於迄今已有20年的歷史,多年來老闆一人以企業家的精神,以創造宏達汽車修配廠!。本店一直以來均秉持著四項第一“客戶第一”“服務第一”“品質第一”“效率第一”的精神。更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照顧,使得宏達更加成長茁壯。修護人員,均具有專業的知識,能為您的愛車,做最專業最精確的故障排除、損壞復原,並為您分析您愛車目前的車況,來為您解除愛車的煩惱問題。
營業項目 各型小客車,柴油車提供汽車保養、引擎修護、鈑金烤漆、新車、中古汽車買賣、更換機油、代客驗車、換照、保險、到府牽車修理等,還有外包烤漆、輪胎多項專業服務喔!
主要產品 1、

汽車保養


2、

引擎修護


3、

鈑金烤漆


4、

新車買賣


5、

中古汽車買賣


6、

更換機油,機油芯


7、

代客驗車


8、

換照


9、

汽車保險


10、

輪胎


11、

到府牽車修理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2段311巷3弄13號
電話 (04)23928298
服務時間 周一~周六早上8點~12點,下午2~6點,周日可預約時間修車.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汽車保養場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汽車保養鈑金烤漆中古汽車買賣代客驗車汽車保險到府牽車修理輪胎換照更換機油,機油芯新車買賣引擎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