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水電空調工程及器材 > 台北市水電修理 > 水電修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我們是一個陣容堅強、又有實力的團隊,多位師傅皆領有政府合格的執照,只要您有水電方面、管路配線、電視、電話、網路拉線、冷氣空調安裝保養、高級廚浴設備、爐具、高級馬桶、馬桶水管不通、清潔水塔方面的問題,及日本進口專業醫療級的電解水生成器、RO逆滲透淨水器、冰溫熱三飲機、濾心….等我們應有盡有,只要您來電,我們將派專員為您府上免費檢查及評估,讓我們竭誠的為您服務。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7號
電話: 2758-4366
營業項目 水電工程裝修設計申請 政府立案

冷氣空調設備裝修保養 安心有保障

廚房衛浴設備修理安裝 甲種電匠水匠

水管包通清潔水塔業務

日本電解水RO濾水器


主要產品 1、

居家水電,清潔水塔


2、

甲種電匠水匠


3、

水管包通馬桶清潔


4、

高級廚浴設備


5、

TOYO進口電解水生成器及濾心


6、

管路配線,抽水馬達


7、

電視.電話.網路拉線


8、

RO逆滲透生飲系統


9、

艾惠普生飲系統


10、

冷氣空調安裝保養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7號
電話 (02)27584366
服務時間 AM8:30~PM9: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水電修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居家水電,清潔水塔水管包通馬桶清潔TOYO進口電解水生成器及濾心電視.電話.網路拉線艾惠普生飲系統冷氣空調安裝保養RO逆滲透生飲系統管路配線,抽水馬達高級廚浴設備甲種電匠水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