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補習教育 > 新竹市才藝補習班 > 才藝補習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運動電力站想打網球

企業簡介
以源源不絕的能量,來供給,輔助和傳播運動員及一般民眾,使其能綻放潛在的力量,似陽光般的光芒灑向世界的每個角落,致力於全民體育的發展,落實全民運動的精神, 以推廣的方式倡導網球是一種健康、創造性的戶外休閒活動,也可以說最符合終身運動目標的一項運動,相信會有更多愛好者加入我們。
促進身體發展,充實休閒活動。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培養終身休閒樂趣這是我們的目標。促進身心健康、提升免疫能力、培養社交能力這是我們的目的。
面對時代的快速變遷,坐式生活的型態對人們健康的嚴
營業項目 運動電力站
需要減肥嗎?
工作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嗎?你的孩子整天在家打電動嗎?需要發洩嗎?
網球班 全民運動
軟式網球班 男女入門 朔身養身
迷你網球班 兒童入門
報名就送高級網球拍
上課地點 新竹縣市
上課時間 可自行搭配
報名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仁義路85號
報名電話 03-5556789 0918991520
曾俞翔總教練
即日起開課
主要產品 1、

網球班


2、

軟式網球班


3、

迷你網球班

統一編號   
地址 竹北市仁義路85號
電話 (03)5556789
服務時間 早上08:00晚上21: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竹市才藝補習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網球班迷你網球班軟式網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