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食品加工及原物料 > 新北市油飯 > 油飯(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遵循家傳古法製作,堅持以純手工當日現做,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製作出融合了*香 甜 Q 軟*口感層次豐富的彌月油飯,看似平凡簡單的油飯,幻化成一粒粒的幸福滋味,將喜悅分享傳遞給每一位親友,油飯是生命的開始,是味蕾的感動滿足,更是一生圓滿的祝福.(請於三天前訂購)
營業項目 彌月油飯 麻油雞 佛跳牆 筵席包辦(外燴)
主要產品 1、

油飯


2、

麻油雞


3、

筵席包辦(外燴)


4、

佛跳牆

統一編號 2855729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二段373號一樓
電話 (02)26918597
服務時間 AM08:30~PM1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油飯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油飯筵席包辦(外燴)佛跳牆麻油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