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外燴辦桌 > 台中市筵席包辦 > 筵席包辦(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銀行家雞尾酒會公司

企業簡介 創立於1981年的【銀行家-外燴的美食專家】;由外燴美食達人周麗安女士率領的專業美食團隊,在中部五縣市、為您提供一流的外燴美食服務。依顧客品味的需求、客製量身訂做餐點美食,滿足您的味蕾。而傳統辦桌聯誼餐會、已不能滿足提供現今社會、工商團體、學校機關:在喜宴、開幕、節慶儀式上的餐會饗宴。
【銀行家】具有近30年外燴美食的服務經驗,能為顧客精心策劃餐會、充份掌握酒會的流程。團隊擁有證照、廚藝精湛的一流廚師,細心為您烹調出中外美味餐點服務:專辦開幕酒會、茶會、歐式自助餐會、雞尾酒會及
營業項目 雞尾酒會.自助餐會.茶會.壽司盒.烤肉用品.巴比BBQ.DIY.
舞台佈置.truss彩圖輸出.燈光音響.歐式帳棚.小圓桌.桌椅出租.會場氣球佈置.造型氣球.空飄爆破.剪綵禮柱綵球.
參考網站www.banker1981.com
主要產品 1、

銀行家


2、

大型活動會場規劃


3、

台中雞尾酒會


4、

台中自助餐外燴


5、

茶會


6、

雞尾酒會


7、

開幕流程剪綵綵球用品


8、

烤大豬


9、

宅經濟外送


10、

歐式自助餐

統一編號 2266476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36號
電話 (04)22034550
服務時間 AM8:00~~PM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筵席包辦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銀行家台中雞尾酒會茶會開幕流程剪綵綵球用品宅經濟外送歐式自助餐烤大豬雞尾酒會台中自助餐外燴大型活動會場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