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機車、自行車 > 台中市機車零售及修理 > 機車零售及修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大山機車行(台中市大里區)位於臺中市大里區日新里中興路二段702號,是光陽機車的大里經銷商,在地經營已經有30幾年,維修經驗豐富,技術好,有中華民國技術乙級合格證照技師,噴射引擎專業技術證書,我們以客為尊,服務至上,誠信經營,幫顧客服務到好。主要營業項目有新機車販售,舊機車買賣,機車故障維修與機車定期保養,機車零件更換,機車機油更換,機車輪胎更換本店備有專業級拆胎機保證不傷到鋼圈。另外買新舊車皆可辦理分期付款,並代為辦理機車強制險。
營業項目 1.新舊機車買賣,特分期付款
2.機車維修保養
3.代汽機車辦強制險馬上交件
4.代辦機車過戶
5.專修各種廠牌噴射引擎
主要產品 1、

專營光陽機車


2、

各種機車保養修理


3、

中古機車買賣


4、

代辦強制險,精美禮物


5、

機車分期付款


6、

外出拖吊


7、

專修各種廠牌噴射引擎


8、

2012年全國噴射技術競賽優勝


9、

中華民國技術乙級合格證照技師


10、

光陽.山葉.三陽噴射引擎專修店

統一編號 5573925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702號
電話 (04)24872028
服務時間 AM-9:00~PM1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機車零售及修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專營光陽機車中古機車買賣機車分期付款專修各種廠牌噴射引擎中華民國技術乙級合格證照技師光陽.山葉.三陽噴射引擎專修店2012年全國噴射技術競賽優勝外出拖吊代辦強制險,精美禮物各種機車保養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