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調味品 > 新北市醬油、蠔油 > 醬油、蠔油(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味台食品公司向來本著以新鮮、自然、健康為理念,加強品質管理、提高技術層次,以生產出健康化、高品質化的產品為宗旨。味台醬油三十多年來堅持傳統美味。「味台菩提醬油滴滴甘醇、滴滴味美、味香全台的好醬油。」這句話不僅是口號,更是我們一直的信念。
味台醬油嚴謹的精選材料,百分之百豆麥釀造,我們相信有好的材料,才有好的品質,再加上秉持著"實在還是實在"的精神理念,如此才能歷經時間的考驗,在餐廳職業美食廚師的心目中,味台醬油一直是重量級美食專家的第一選擇!
營業項目 各式醬油、蠔油…
主要產品 1、

味台生機菩提純釀造醬油


2、

老松盛特沙醬油


3、

老松盛白沙醬油


4、

味台油膏


5、

陳年醬油


6、

膳露醬油


7、

香菇素蠔油


8、

餐廳用大包裝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中興南街29號
電話 (02)29955881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9:00~PM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醬油、蠔油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味台生機菩提純釀造醬油老松盛白沙醬油陳年醬油香菇素蠔油餐廳用大包裝膳露醬油味台油膏老松盛特沙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