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消防保全 > 高雄市安全設備製造、批發 > 安全設備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奕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奕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主力於數位影像監控領域的現場規劃、設計及行銷。以最好的品質,提供客戶產品與服務。
主要的產品有監控攝影機、紅外線防水攝影機、車牌辨識用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數位監控卡、數位錄放影機、網路攝影機、工業機櫃、及其它與監控相關商品。
今後我們將在安防科技產業之領域深入,並整合數位化、防盜及門禁管制系統,使其成為單一完整的圖控系統、如此才能有一操作容易及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提供客戶更佳之產品與服務。
營業項目 安防器材規劃 設計
主要產品 1、

監視系統


2、

監控器材


3、

DVR


4、

攝影機


5、

數位監控系統


6、

安防器材


7、

紅外線攝影機


8、

監控卡


9、

高雄屏東監視


10、

監視維修

統一編號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國富路21巷2弄10號13樓
電話 (07)7635663
服務時間 09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安全設備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監視系統DVR數位監控系統紅外線攝影機高雄屏東監視監視維修監控卡安防器材攝影機監控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