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苗栗縣餐廳 > 餐廳(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吳汭千經典生活空間餐廳

企業簡介  雲煙往事盡放歌,放下捨得自然可,如果可以找到一個全然歸零的空間那就是緣。
  吳汭千經典生活空間的設計,是由人類老祖先文化結晶,以易經生息進退原理來做結構,園林美學與應用材料做主題,用綠色建築的思維,且大量引用自然光、節源、環保、再利用。
營業項目 餐廳 / 喜宴 / 會議 / 中式 / 活海鮮 / 咖啡 / 下午茶 / 民宿 / 附素食
主要產品 1、

餐廳


2、

喜宴


3、

會議


4、

中式


5、

活海鮮


6、

咖啡


7、

下午茶


8、

民宿


9、

附素食

統一編號 2751912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玉泉村367之20號
電話 (037)226677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
AM 10:30~14:00
PM 17:00~21:00
本餐廳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及刷卡消費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苗栗縣餐廳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餐廳會議活海鮮下午茶附素食民宿咖啡中式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