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高雄市油漆工程 > 油漆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反舉住家,店面,裝潢皆有充分的實務經驗,可完成 客戶對裝潢的需求。我們擁有自己的工作夥伴,工作品質有保證。 一分錢一分貨,絕不偷工減料,絕不胡亂加價,估價不含糊。我們把客戶的家當成自己的家 ,用心思考可能發生的問題。
裝潢只是為了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一通電話~~全省服務!!
聯絡電話:0966-071-963
机育載(小黑)
營業項目 *室內外油漆
* 裝潢油漆承包
*裝潢
*輕鋼架
*壁紙
* 負責施工
主要產品 1、

室內外油漆


2、

裝潢油漆承包


3、

裝潢


4、

輕鋼架


5、

壁紙


6、

負責施工

統一編號 0000000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龍成路175巷40之3號
電話 (07)7682912
服務時間 一通電話~服務到家!!全台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油漆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室內外油漆裝潢壁紙負責施工輕鋼架裝潢油漆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