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台北市流理台 > 流理台(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裝潢的連鎖店~讓您有不同的服務.保固及便利
項目:抓漏.裝潢.設計.系統櫃.家具.家電.水電.木工.油漆.衛浴.廚具...
(是您居家修繕的好鄰居)有免費的房屋健診~有關房屋的問題都可以找我
商業週刊.民視新聞...都有報導
讓上班中的您不必煩惱.絕對滿足您房屋大小需求
營業項目 1 水電:電線更新,開關插座,冷熱水配管,重新配線路,水塔。
2 泥作:砌磚牆,拋光石英磚,浴室廚房地壁磚,浴室防水拆除,打牆,粉牆,防水,瓷磚等。
3 木作裝潢:造型天花板,造型鞋櫃,玄關造型,實木地板,踢腳板,酒櫃,隔間,和室房衣櫃,木作屏風等。
4 門窗:氣密窗,隔音窗,不銹鋼門窗花格鋁,硫化銅門,電動門,採光罩,紗門訂做,窗簾,百葉拉門等。
5 油漆:披土磨平,水泥漆,乳膠漆,油漆粉刷,木作噴漆等。
6 衛浴:淋浴門,臉盆,馬桶,浴室配件等。
7 漏水
主要產品 1、

超耐磨地板


2、

工廠訂製便宜廚具


3、

燈具


4、

美耐版


5、

系統櫃


6、

科技木皮


7、

人造石


8、

浴櫃


9、

乾濕分離淋浴拉門


10、

免治馬桶

統一編號 4890071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32弄1號1樓
電話 (09)33893553
服務時間 早9:00~晚8:00

週一~週六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流理台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超耐磨地板燈具系統櫃人造石乾濕分離淋浴拉門免治馬桶浴櫃科技木皮美耐版工廠訂製便宜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