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桃園市日本料理 > 日本料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太將鍋~日式涮涮鍋-火鍋料理-中壢健行店

企業簡介 【太將鍋】以「五行」和「五色」蔬菜做為主原料,加上昆布、鮑魚、干貝、鮮果....等十數種素材提味,堅持不加任何人工味素,並採輕鹽走向,精心敖煮成完美健康又營養均衡的「五行元氣蔬菜湯」,本湯頭完全顛覆了傳統的日式涮涮鍋必用「柴魚+大骨+味精」的舊式湯頭概念,「五行元氣蔬菜湯」無論加入任何食材熬煮,皆能保持其鍋物鮮甜味美,即使久煮,湯頭仍能保持甘甜,食後完全不會有口渴之感,且店內所用之肉品、海鮮、火鍋料等食材更要求絕對新鮮,加上正統日式沾醬,獨門芝麻醬等,均帶給所有消費者食的無上享受。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日 式 風 味 涮 涮 鍋
個 人 鴛 鴦 風 味 鍋
主 味 湯 底:
◎五行元氣蔬菜湯
風 味 湯 底:
◎養生紅麴湯底
◎味增紅麴湯底
◎北國味增湯底
◎回味麻辣湯底
◎清香咖哩湯底
◎長今泡菜湯底
★來就送加料單點兌換卷!!
★集滿10點就送一鍋!!(上選牛、羊、豬、雞肉鍋 任選)
主要產品 1、

太將鍋


2、

日式涮涮鍋


3、

火鍋


4、

中壢


5、

將軍


6、

上選


7、

美食


8、

套餐


9、

餐點


10、

沙朗牛肉 牛 羊 雞 豬肉

統一編號 1003000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中壢健行店:中壢市健行路86號(後火車站300公尺)
電話 (03)4586242
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11:00AM~23:00PM
新型態日式風味鍋,顛覆傳統的美味鍋物! 享受美食、滿足口腹之慾,獨特湯底料理。適合家長、學生、同事聚餐享用,獨特火鍋料理。
網址: http://home.doramail.com/2hu/WRE/index.ht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日本料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太將鍋火鍋將軍美食餐點沙朗牛肉 牛 羊 雞 豬肉套餐上選中壢日式涮涮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