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搬運起重服務 > 台北市搬家公司 > 搬家公司(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萬盛精緻搬家公司(新竹以北)

企業簡介 服務說明:

電話諮詢:先打電話詢問有關車輛價格.時間.以及你的貨物需要何種車輛.是否需要吊車.我們都可以簡單的在電話內為你解答.

到府估價:經電話諮詢還有不明白或疑問.我們可派專人到府為你評估.並詳細解說.

簽訂契約:對顧客予以保障.保證絕不加價.契約簽訂後以契約上之價錢履行搬家承諾.

預送紙箱:到府估價後會依你需要.送紙箱到你家給予你整理物品.並告知整理須注意事項.

物品歸位:家具物品依客戶須求.擺放定位. <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 家庭搬遷,公司遷移

☆ 工人細心,客戶放心

☆ 全省回程,廢物處理

☆ 免費估價,契約保證

☆ 公司工廠 ,精密儀器

☆ 自工自車,價錢公道
主要產品 1、

搬家


2、

大小搬家


3、

學生搬家


4、

自助搬家


5、

廢物處理


6、

全省回程


7、

家庭搬遷


8、

公司遷移


9、

免費估價

統一編號 1004735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萬盛接145號1樓
電話 (02)22123048
服務時間 全年無休24H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搬家公司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搬家學生搬家廢物處理家庭搬遷免費估價公司遷移全省回程自助搬家大小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