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雲林縣小吃店 > 小吃店(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庚大王海產卜肉庚香酥排骨麵

企業簡介 這家店以乾淨、衛生、平價且味美的消費為宗旨。產品主要為香酥排骨庚、海產卜肉庚、虱目魚皮庚還有一些老闆娘自家傳統手工的小菜。此店位於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78號,近斗六阿國獅魷魚嘴大王和深海深土拓魚羹,於每週六固定公休一天。若想吃乾淨衛生且平價美味的小吃就來斗六庚大王吃看看吧!可打05-5322688店內詢問電話。
營業項目 香酥排骨麵
海產卜肉庚
虱目魚皮庚
海產湯
虱目魚皮湯
香酥排骨湯
魯肉飯
乾麵
香酥豆腐
涼拌苦瓜
涼拌泡菜
燙青菜
燙魷魚
主要產品 1、

深海深


2、

阿國獅


3、

魷魚嘴

統一編號 0000000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78號
電話 (05)5322688
服務時間 早上11:00至晚上8:00
每週六公休一天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雲林縣小吃店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深海深魷魚嘴阿國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