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生命禮儀 > 殯儀服務 > 桃園市喪葬服務 > 喪葬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宸祥禮儀企業社 - 問與答

問題1:何謂三魂七魄
回答:三魂.簡單來說就是精.氣.神...七魄.就是七孔.眼.耳.鼻.舌...
問題2:何謂的呼
回答:的呼.就是出殯.大殮.偏沖的意思
問題3:做七的重要.
回答:所謂生人要過日.死人要過七.人往生的第七天一定會回家.所以有的人一般會請頌經師父來唸經.以便讓他能好好的走.也能讓他不在迷網..
往生者.要面對十殿閻王.而後在輪迴...
問題4:安靈奉飯
回答:一般豎靈在家時.做子女的要像正常人端飯.給往生者吃.和打水給往生者用.
做子女的.生前要好好孝順父母親.
問題5:孝服.的意義
回答:孝服:是給子孫們所穿著的.身穿孝服.代表的是慎終追遠.懷念一過亡的父.母親們..代表的也能陪者他們過所有的亡官.也有很深的意義...
問題6:封釘.安釘.儀式
回答:男歿.由伯叔.堂兄弟.女歿.舅舅.表兄弟.
記的在安釘儀式走法為男左.女右..形成一個(出字)
這樣子後代子孫...才會出頭天..
問題7:各生肖.所須的庫錢數量.(僅參考)
回答:鼠8萬.牛36萬.虎11萬.兔10萬.龍12萬.蛇9萬.馬34萬.羊10萬.猴7萬.雞7萬.狗6萬.
豬13萬
問題8:對年.百日.合爐
回答:對年往生者.過逝.的第2年

百日往生者.過逝.得第1百天
合爐.就是過ㄌ百日.對年.後.擇其好日子合至祖先牌位..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喪葬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火化棺木殯葬業務告別式場高架花籃塔位買賣祭品罐頭誦經師父骨灰玉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