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屏東縣扶手工程 > 扶手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友誠扶手裝潢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從1984年開始營業至今,已成立20多年,公司合法登記,價錢公道、樣式繁多、服務第一。
服務的項目有樓梯扶手、室內裝璜、步道花架、木屋涼亭等。
木頭的材質有紅木、檀木、泰國柚木、南洋櫸木、花梨木等木材供客戶選擇。
聯絡人:林和廷 電話:08-7888520 手機:0935374782
營業項目 樓梯扶手、室內裝璜、步道花架、木屋涼亭...等,
只要需要木工,都可來電洽詢。
主要產品 1、

樓梯扶手


2、

室內裝潢


3、

步道


4、

木質地板


5、

門片


6、

木屋涼亭


7、

扶手


8、

屏東縣巿扶手


9、

木工

統一編號 080765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屏東縣竹田鄉大湖村大新路23號
電話 (08)7888520
服務時間 歡迎隨時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屏東縣扶手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樓梯扶手步道門片扶手木工屏東縣巿扶手木屋涼亭木質地板室內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