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衛浴設備及用品 > 高雄市熱水器買賣 > 熱水器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巨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巨陽熱泵熱水器》為新一代超節能環保省電熱水器,利用天然地球資源提供最安全、最省能的熱水系統,相較於瓦斯或電能熱水器而言更合乎了綠色消費時代的需求。

節約能源決定未來家電技術走向,巨陽熱泵熱水器是為新世紀低耗電及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型產品。


適合對象為(A)一般家庭:公寓、大樓、透天別墅、集合式住宅、套房...等;(B)各式行業:美容美髮業、飯店民宿、汽車旅館、溫泉SPA、安養院、洗衣坊、游泳池.
營業項目 熱水器大革命-市場新主流《巨陽熱泵熱水器》

1.巨陽熱泵高效節能:

採用先進熱泵系統,能源轉換氣溫只需高於5 ℃就能製造熱水;運行的成本僅是電熱水器1/4;瓦斯熱水器1/5。

2.巨陽熱泵乾淨環保:

不排放廢氣,即使大量使用亦不會增加大氣溫度,可減少地球暖化現象。

3.巨陽熱泵舒適耐用:

水溫恆溫控制最高水溫為60 ℃,故無燙傷之虞;經高科技奈米步沛處理間接加熱,故管路不易結垢阻塞,機組耐用可長達12年以上.
主要產品 1、

巨陽熱泵熱水器


2、

巨陽


3、

熱泵


4、

熱水器


5、

省錢


6、

節能

統一編號 2859693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松泰街22號
電話 (07)8023255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熱水器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巨陽熱泵熱水器熱泵省錢節能熱水器巨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