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租車服務 > 高雄市自行車出租 > 自行車出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新宇(自行車出租)實業社

企業簡介 本公司是從事自行車出租之公司,唯一合法經營租賃業,依法開立發票、提供旗津區騎乘自行車期間之保險,安全最有保障。目前有旗津區輪渡站租車站、旗津區海水浴場租車站、旗津區海岸公園租車站,因應高雄市地區需求,目前正積極拓展其他分店,也配合高雄市各大飯店、旅行社皆有專案配合。例外也配合高雄市機關團體需求提供自行車租賃服務,歡迎洽詢。更多介紹請上網收搜尋『新宇旗津自行車海景觀光網』。http://tw.myblog.yahoo.com/s120805507/
營業項目 1.自行車出租。
2.協力車出租。
3.親子車出租。
4.電動車、機車出租。
5.付費導覽服務。
6.免費導覽圖、諮詢服務。
主要產品 1、

自行車出租。


2、

協力車出租。


3、

親子車出租。


4、

電動車


5、

機車出租。


6、

付費導覽服務。


7、

免費導覽圖


8、

諮詢服務。

統一編號 2137339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海岸路9號2樓
電話 (07)5720786
服務時間 每日am9~pm7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自行車出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自行車出租。親子車出租。機車出租。免費導覽圖諮詢服務。付費導覽服務。電動車協力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