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廣告印刷 > 廣告招牌 > 台中市招牌 > 招牌(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為了將廣告服務業所需要的商品做一整合行銷,提供傳統廣告招牌業界所沒有的廣告商品,更提供廣大的顧客群相關的產品資訊服務,價格低廉、品質保證,更提供售後服務及產品教學,本公司的宗旨『以客為尊』,不僅產品更新速度快,更不怕您比較,歡迎各位大駕光臨選購。本店銷售各式廣告商品, 提供給所需要的消費顧客群服務,採用多元化商品銷售,有別於一般傳統廣告招牌店的單一項服務,本公司一直所重視的是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既此之外還會不斷更新產品的項目,歡迎大家來參觀選購,謝謝。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廣告招牌設計:廣告看板招牌、LED電子招牌看板、霓虹燈招牌、特殊造型招牌。

大圖海報輸出、展場規劃設計、廣告帆布布條、金屬鈦金字。

各式展場展示架、人型立牌、標示指示牌、廣告資材販售。

廣告印刷設計:名片、喜帖、DM傳單、型錄、包裝設計、電腦割字、紅布條。

http://www.shop2000.com.tw/david/
主要產品 1、

廣告招牌設計


2、

廣告印刷設計


3、

展場規劃設計


4、

大圖海報輸出


5、

展示架


6、

電腦割字


7、

紅布條


8、

名片


9、

喜帖


10、

廣告看板招牌

公司網站 http://www.shop2000.com.tw/david/
統一編號 1055979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296號1樓
電話 (03)5511028
服務時間 AM0900~PM2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招牌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廣告招牌設計展場規劃設計展示架紅布條喜帖廣告看板招牌名片電腦割字大圖海報輸出廣告印刷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