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地方特產 > 金門縣名產 > 名產(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聖祖創辦之初,秉持對金門這塊土地的真情與熱愛,乃執著於傳統貢糖及茶點薪火相傳,以現代化的經營管理,努力保持優良傳統;並致力新產品研究開發,進行全商品的行銷整合,積極推廣特色茶餅文化,建立完整多樣化的服務系統;在「聖上貢品,祖藝薪傳」的期許下,樹立起獨特且現代化的經營管理模式,進而成為金門第一品牌。
營業項目 金門貢糖、麵線、農特產,給您最道地金門味。
主要產品 1、

海蘭酥


2、

東坡酥


3、

豬腳貢糖


4、

原味貢糖


5、

竹葉貢糖


6、

芋頭麻糬餅


7、

口酥


8、

10束麵條-原味


9、

10束麵線-山藥


10、

麻辣醬

統一編號 1684692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301號
電話 (082)323456
服務時間 聯絡電話:(082)323-456
24H 傳真:(082)320-588
服務信箱:sheng.zu@msa.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www.shengzu.com.tw
AM8:00~PM18:00

口味推陳出新,豬腳貢糖Q軟不黏牙,是最受歡迎的貢糖,東坡酥香酥可口,碧洛酥清雅幽淡,入口即化;芙蓉酥上選綠茶,有健康概念;采玉酥含豐富鈣質,種類多達10餘種。透過玻璃櫥窗,可看到手工化製造過程,在嚴格的品質把關下,讓您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金門縣名產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海蘭酥豬腳貢糖竹葉貢糖口酥10束麵線-山藥麻辣醬10束麵條-原味芋頭麻糬餅原味貢糖東坡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