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基隆市汽車零配件及材料零售 > 汽車零配件及材料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東易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敝公司是台灣唯一一家能夠自行研發設計雨刷骨架‧橡膠品質與功能的雨刷片‧雨刷杆‧雨刷膠條專業生產製造商。成立於1979年,製造雨刷近30年的經驗,從研發‧設計‧製程‧組裝‧包裝等採一貫作業,電腦機器化的設備。
在進軍雨刷界之前,於台灣鋼鐵第一大廠內服務數十年,我們具有豐富的鋼鐵經驗為背景,結合橡膠業與高科技引進雨刷界,在於製造生產雨刷上,具有卓越的技術與眼光。本公司為榮獲國際品質認證TS16949之專業雨刷製造廠
營業項目 我們主要生產各式各樣雨刷片,雨刷杆,替換膠條等,雨刷精,產品種類超過1000種。

主要產品 1、

軟骨雨刷


2、

通用雨刷片


3、

軟骨雨刷膠條


4、

雨刷桿


5、

雨刷臂


6、

雨刷膠條


7、

雨刷精

統一編號 2356924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11鄰29-24號
電話 (03)3867227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8:30~下午6:00

國內業務 吳小姐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汽車零配件及材料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軟骨雨刷軟骨雨刷膠條雨刷臂雨刷精雨刷膠條雨刷桿通用雨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