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冷凍食品 > 宜蘭縣冷凍食品製造、批發 > 冷凍食品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和氏草食品開發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在台灣專業生產冷凍麵團,擁有最完整的銷售系統及生產經驗,為確保食品安全衛生,設有實驗室,並通過ISO22000 & HACCP國際認證,有效的控管製作流程,將危害因子降到最低,且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期許帶給消費者更美味、更衛生、更安全、更高品質的服務。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為:
1.國內超市、大賣場、百貨公司超市販售
2.外銷世界各地
3.接受OEM代工
4.徵各縣市經銷
主要產品 1、

OEM


2、

蔥油餅 蔥仔餅


3、

銀魚出水翻白浪乾拌拉麵


4、

水產


5、

挪威蔗燻鯖魚

統一編號 8039699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仁愛路105號
電話 (03)9907776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宜蘭縣冷凍食品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OEM銀魚出水翻白浪乾拌拉麵挪威蔗燻鯖魚水產蔥油餅 蔥仔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