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訓練 > 台北市訓練課程 > 訓練課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美德林MADELINE的宗旨是秉持 「美德如林」的原則,以愛與每位朋友交流。在心情分享時,美德林公司特別重視保有對當事人之安全感及尊重個人表達內容保密之美德。
美德林公司講師群將自身人生歷練結合專業,協助朋友們運用於生活中,進而化解日常困惑。主要提供心靈環保教育訓練課程、企業內訓、生涯規劃、生活潛意識檢測、個人協商、協調家庭與親子良性溝通等服務項目。經由老師的帶領,從日常生活點滴中提升自我價值,並拓展靈性不同層次的經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隨時預約活動.
營業項目 心靈健康環保教育工作坊,個人心靈協商,獨創生活潛意識檢測能量專業解析抽卡活動,找到核心根源克服障礙幫助自己抉擇適合的生涯規劃,pov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恰克的叮嚀翻譯,知見心理學30單元領袖之路引導人,出版,企管顧問,企業內訓。
主要產品 1、

管理顧問


2、

生涯規劃


3、

pov知見心理學


4、

出版


5、

生活智慧潛意識檢測抽卡


6、

企業內訓


7、

個人心理協商


8、

心靈顧問


9、

心理協詢


10、

知見心理學領袖之路30單元

統一編號 2821924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紹興北街35號2樓之5
電話 (02)23225958
服務時間 每天10點至20點歡迎來電或email:madeline@mail2000.com.tw預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訓練課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管理顧問pov知見心理學生活智慧潛意識檢測抽卡個人心理協商心理協詢知見心理學領袖之路30單元心靈顧問企業內訓出版生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