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海運及港灣服務 > 台中市海運業 > 海運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詠泰豐國際通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台灣-大陸兩岸運輸,詠泰豐國際通運專營海空運進出口報關,可開立台灣出口報單;大陸內貿發票及增值稅票,可免費代收貨款、運費,全方位優質服務詠泰豐海運保證安全、迅速,專業的你!選擇專業。
營業項目 專營台灣大陸小三通貨物運輸,可做出口報單,免批文,零風險,全程辦理清關快速。

台灣大陸雙向散貨海、空運貨運承攬,散貨併櫃、進出口報關代理,收送貨全程服務
主要產品 1、

海運.空運.進出口


2、

小三通貨運


3、

報關進出口


4、

兩岸運輸


5、

正式報關


6、

整櫃.併櫃

統一編號 2790969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朝富路100-1號
電話 (04)22591199
服務時間 am8:30~pm5: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海運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海運.空運.進出口報關進出口正式報關整櫃.併櫃兩岸運輸小三通貨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