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高雄市流理台 > 流理台(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我們秉持讓客戶[買的開心][用的放心][洗的安心],本公司皆由取得爐具證照人員幫客互戶設計及安裝爐具,為客戶的安全把關.
顧客之安全及權益為我的經營理念,堅持採用檢驗合格之瓦斯鋼瓶,絕不偷斤減兩,且不定期保養鋼瓶,擺脫過去瓦斯桶總是髒髒的感覺.
本公司由充滿熱忱的年輕人為您服務,形象清新,擺脫傳統瓦斯行.
{好厝邊瓦斯精品}永遠是您的[好厝邊]
營業項目 廚房空間規劃設計製造
各類營業用瓦斯爐具,修理'配管'販賣
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排油煙機/瓦斯爐/熱水器/電熱水器(電爐)
電解水/RO逆滲透/淨水設備
清洗排油煙機
拯救"流理台"&"淨水器"孤兒
工廠直營歐式流理台製造
"林內牌"&"櫻花牌"經銷商
主要產品 1、

桶裝瓦斯


2、

流理台規劃設計製造


3、

瓦斯爐販售.修理


4、

電熱水器安裝


5、

熱水器販售.修理


6、

烘碗機.安裝


7、

排油煙機販售.修理


8、

R.O淨水設備


9、

清洗排油煙機


10、

電解水安裝定期保養

統一編號 1739830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合作街53號
電話 (07)7105678
服務時間 瓦斯類 AM 7:30~PM 10:00
爐具類 AM 9:00~PM 0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流理台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桶裝瓦斯瓦斯爐販售.修理熱水器販售.修理排油煙機販售.修理清洗排油煙機電解水安裝定期保養R.O淨水設備烘碗機.安裝電熱水器安裝流理台規劃設計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