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新北市日本料理 > 日本料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宇宸企業社秉持服務顧客為最崇高的使命,在塑膠射出成型製造方面從1980年(一家塑膠廠2台射出機開始、信承公司至今)累積30年來的經驗,經不斷擴廠及多次更新硬體設備並擁有塑膠射出成型機數台,讓顧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空間;在全球化的劇變下,導入自動化概念,降低成本、提高產能,本公司屬中小企業相較於大型工廠的排程流程耗費時間,反而會有更快速的服務,使得客戶及公司更具競爭力,且產品所用之原料皆具有UL品質保證ROHS標準並設有研發部門、代客設計,亦將會一直持續成長,也是您最佳的選擇。

營業項目 承接客戶OEM代工製造、ODM設計製造。
A.精密射出成型
a.門禁系統刷卡機、專業耳機。
b.電子零件1g~5g、電腦周邊最大150g。
c.尺寸控制之卡槽。
d.埋入射出。
e.熱熔埋植。
B.成品設計。
C.模具開發。
D.成品噴漆、印刷、電鍍、燙金、超音波接合組裝有合作廠商,一貫化作業節省時間。
E.廠內製品原料包含泛用塑膠、工程塑膠及抗靜電、耐熱、玻璃纖維、抗UV、颶迷風等特殊原料。
主要產品 1、

塑膠成品代工


2、

塑膠成品設計


3、

加工


4、

組裝


5、

電子零組件


6、

電腦周邊


7、

模具設計


8、

模具開發


9、

產品設計

統一編號 2925347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四維路339巷10號4樓
電話 (02)26689502
服務時間 聯絡人:業務 楊世羽
電話:02-26689502 傳真:02-26684781 行動:0926932710
Email:a9121111@hotmail.com
工廠地址:台北縣樹林市柑園街一段279巷1號之3
服務項目:射出成型製品、射出代工代料、產品設計、模具開發。
塑膠零件估價所需基本資料
1.提供產品、電腦工程設計圖 [ 3 D 或 2 D(含重量)]。
2.模型或參考樣品,所需使用材質。
3.產品功能說明及其他零組件提供。
4.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日本料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塑膠成品代工加工電子零組件模具設計產品設計模具開發電腦周邊組裝塑膠成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