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台南市茶葉製造、批發 > 茶葉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本著協助顧客,提高競爭能力的經營熱忱,讓顧客原料成本與品質在市場上有絕對的競爭優勢,我們不求最大但求最好,為顧客創造雙贏,是本公司經營目標。
營業項目 臺灣及進口紅綠茶、臺灣高山青茶、烏龍茶、
歐洲進口花茶、果粒茶、菊花、洛神花。
臺灣高山茗茶、茶葉禮盒、泡沫商業用茶、
早餐連鎖用茶、茶行調配專用茶、食品原料調配用茶。
主要產品 1、

綠茶.(茉香綠茶白毫.玉露)


2、

紅茶.(阿薩姆.錫蘭.伯爵.)


3、

青茶.(金萱.翠玉.四季春)


4、

烏龍茶.(烏龍綠.炭焙烏龍.)


5、

高山茶.(阿里山.杉林溪)


6、

花茶(粉玫瑰.薰衣草.桂花)


7、

白菊.洛神花.黃菊.茉莉花


8、

文山包種茶.台灣魚池紅茶


9、

大吉嶺紅茶.麥香紅.古早味紅茶


10、

水果果粒茶

公司網站 http://www.sung-he.com.tw
統一編號 6293176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北區大興街376巷3號
電話 (06)2509982
服務時間 週ㄧ至週六 .上午9:00至下午18: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茶葉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綠茶.(茉香綠茶白毫.玉露)青茶.(金萱.翠玉.四季春)高山茶.(阿里山.杉林溪)白菊.洛神花.黃菊.茉莉花大吉嶺紅茶.麥香紅.古早味紅茶水果果粒茶文山包種茶.台灣魚池紅茶花茶(粉玫瑰.薰衣草.桂花)烏龍茶.(烏龍綠.炭焙烏龍.)紅茶.(阿薩姆.錫蘭.伯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