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高雄市K書中心 > K書中心(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

企業簡介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提供一個可以靜思、閱讀,以及參予學習的人文場所。
在現代城市都會裡鬧中取靜,為忙碌的現代人開闢一處溢滿書香的寧靜桃花源。

一處讓莘莘學子們可以安靜讀書,靜思、閱讀 的讀書聖地,擁有獨立、舒適、自在的空間,光線自然明亮、書香盈盈四逸,在幽靜而與世無爭的美學氛圍裡,讓自己的心靈享受獨有的沉靜。
從環境、氛圍到服務,深深汲取了平衡與和諧的理念,讓你在偉大的知識殿堂中,獲得真正的智慧。
營業項目 擁有四大獨立包廂及個人專屬OA座位!!免費上網(光纖10M)但需自備Notebook及休憩區(看累了可以休憩一下哦)!!

環境寧靜舒適;實為K書的好環境哦!!

這裡可以讓人靜心K書;而且這裡除了有代訂便當,飲料等等的服務外,最近還新增了泡麵,軒博讀書會館真的好貼心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春節及高雄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除外!!) 每日AM:08:00~PM10:30

主要產品 1、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優質k書中心


2、

環境寧靜舒適;實為K書的好環境


3、

四大獨立包廂及個人專屬OA座位


4、

免費上網寬頻光纖10M自備筆電


5、

備有休憩區-讀累了可以休憩一下


6、

有代訂便當


7、

飲料等方便性的服務


8、

在現代城市都會裡鬧中取靜的場所


9、

安靜讀書;靜思


10、

閱讀的讀書聖地


11、

擁有獨立


12、

舒適


13、

自在的空間


14、

讓自己的心靈享受獨有的沉靜。

統一編號 1025477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182號16樓
電話 (07)2246215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春節及高雄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除外!!) 每日AM:08:00~PM10: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K書中心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軒博讀書會館-高雄優質k書中心四大獨立包廂及個人專屬OA座位備有休憩區-讀累了可以休憩一下飲料等方便性的服務安靜讀書;靜思擁有獨立自在的空間讓自己的心靈享受獨有的沉靜。舒適閱讀的讀書聖地在現代城市都會裡鬧中取靜的場所有代訂便當免費上網寬頻光纖10M自備筆電環境寧靜舒適;實為K書的好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