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衛浴設備及用品 > 新北市衛浴用品 > 衛浴用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天亞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2007年底登記成立,於2008年3月正式開工

公司以提供精緻、高品質、安全的產品做為服務客戶的主旨與目標

目前已有知名建設公司使用本公司產品,風評良好、信譽保證

本公司用以誠心與客戶溝通,使彼此之間的合作更上層樓

營業項目 本公司專營無框式淋浴拉門、鉸鍊、五金以及衛浴五金配件、水龍頭等,所有產品皆為銅製品,並通過「鹽霧測試」合格、品質專精,且備有施工團隊,歡迎批發!
主要產品 1、

淋浴拉門


2、

無框淋浴拉門(乾溼分離)


3、

面盆龍頭


4、

衛浴配件


5、

淋浴龍頭


6、

花灑


7、

玻璃五金


8、

人造石門檻


9、

保護板


10、

裝潢玻璃

統一編號 2889083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蘆洲市民族路436巷30號
電話 (02)22835258
服務時間 上班時間A.M.8:30---P.M.5:30 隔週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衛浴用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淋浴拉門面盆龍頭淋浴龍頭玻璃五金保護板裝潢玻璃人造石門檻花灑衛浴配件無框淋浴拉門(乾溼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