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家飾寢具 > 台中市床墊進口 > 床墊進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思夢軒寢室精品館文心館

企業簡介 原裝進口床墊、休閒椅第一通路品牌「思夢軒寢室精品館」
1977本益獨家代理美國Simmons席夢思名床
1992首創床墊專賣直營門市
1997代理挪威EKORNES休閒椅
2002結束席夢思代理
2002席夢思專賣店轉型為思夢軒寢室精品館
2002引進美國銷售冠軍席伊麗名床
2003 平行輸入真品美國原廠席夢思,帶動全台「買席夢思忠於原味」之風潮
2005 全台獨家引進美國Spring Air名床原廠新品
營業項目 在廣大客戶的要求下,思夢軒將原本經營單一床墊品牌專賣店的直營門市,轉型為全方位寢室精品館,在舒適睡眠之外創造時尚精品風格,以更能彰顯消費者品味及價值的高規格來服務顧客,不僅僅創造出優質睡眠工程的典範,更滿足現代人對時尚品味的需求。
主要產品 1、

美國原廠simmons名床


2、

美國Spring Air 名床


3、

美國席伊麗名床


4、

挪威EKORNES 進口家具


5、

意大利頂級品牌Dorelan


6、

進口精品寢具

統一編號 1375723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0號
電話 (04)24733038
服務時間 星期一
PM 13:00 ~ 21:00

星期二~星期日
AM 11:30 ~ 21:00

備有專用停車場(大墩五街與大英西一街口)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床墊進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美國原廠simmons名床美國席伊麗名床意大利頂級品牌Dorelan進口精品寢具挪威EKORNES 進口家具美國Spring Air 名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