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新竹縣汽車冷氣空調 > 汽車冷氣空調(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由具備12張國家汽車專業證照的汽車修護甲級技術士駐店服務,親自為您愛車實施空調系統檢查及維修(影印本全部懸掛在店內)!

冷房效果與保固項目完全公開透明化,維修工單列印4門玻璃全開、風速最大→引擎怠速的中央出風口溫度、環境溫度、濕度、高低壓力等數據,完工品質全部透明化,註明維修項目、保固時間並蓋保固專用章,如果維修工單不慎遺失,不必翻閱書面備份資料,可立即查詢電腦管理系統原始保固資料,迅速提供免費保固服務,歡迎車主現場見證維修流程與測試數據。
營業項目 汽車空調/冷氣系統專業檢查與維修

汽車空調/冷氣系統專業清潔與保養

汽車冷氣管路系統專業清洗與保養

汽車冷氣壓縮機專業檢查與維修

汽車冷氣維修耗材零售
主要產品 1、

汽車空調冷氣系統專業檢查與維修


2、

汽車空調冷氣系統專業清潔與保養


3、

汽車冷氣管路系統專業清洗與保養


4、

汽車冷氣壓縮機專業檢查與維修


5、

汽車冷氣維修耗材零售

統一編號 1482656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80號
電話 (03)5543582
服務時間 一般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9點至晚上7點,可配合車主彈性調整營業時間,為節省您等待的時間,建議事先以電話預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竹縣汽車冷氣空調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汽車空調冷氣系統專業檢查與維修汽車冷氣管路系統專業清洗與保養汽車冷氣維修耗材零售汽車冷氣壓縮機專業檢查與維修汽車空調冷氣系統專業清潔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