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營建工程 > 高雄市工程承包商 > 工程承包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勝瑞興營造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勝瑞興營造有限公司為政府立案營造商,施工有保障,非一般工程行需借牌施工,有牌照的專業技師及工地主任監造,施工過程免煩惱。
◆有專業建築師配合,免除業主東奔西跑的困擾。
◆用專業、熱忱及以客為尊的精神為市場導向,不論工程大小,我們都將親切地為您服務,創造「立下承諾、同心對待」之經營理念。
◆精緻施工,價格公道,不欺外行,協助業主以最經濟的方式完成理想的住宅空間。
營業項目 綠建築、清水模建築、RC建築、鋼構建築、房屋新建、增建、舊屋翻修、外牆拉皮、居家修繕
房屋新建、農舍建築營造工程承包、泥作工程、居家修繕、衛浴更新、防水抓漏、壁癌處理、系統家具、木工裝潢、拆除清運、油漆粉刷、瓷磚修補、鋼骨結構工程、H型鋼鐵架、C型鋼鐵架、頂樓防水、隔熱加蓋...等服務。
【連絡資訊】
電話0932-721-808
信箱sheng_ruei_sing@hotmail.co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enresi
主要產品 1、

高雄縣市/台南縣市自地自建/


2、

高雄縣市/台南縣市農舍新建


3、

房屋新建/增建改建/修繕/翻修


4、

舊屋翻新/中古屋翻新翻修


5、

鋼骨結構工程/高雄蓋房子


6、

頂樓加蓋


7、

高雄透天/高雄公寓/高雄大樓


8、

高雄建築公司/高雄建設公司


9、

綠建築


10、

清水模建築

統一編號 1611858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精忠街52號
電話 (07)7170721
服務時間 08:00~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工程承包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高雄縣市/台南縣市自地自建/房屋新建/增建改建/修繕/翻修鋼骨結構工程/高雄蓋房子高雄透天/高雄公寓/高雄大樓綠建築清水模建築高雄建築公司/高雄建設公司頂樓加蓋舊屋翻新/中古屋翻新翻修高雄縣市/台南縣市農舍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