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水電空調工程及器材 > 基隆市水電工程 > 水電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大井水電材料工程行

企業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本公司從正式登記水電行至今己雖然只有4至5年的經驗,但在專業領域己專研18餘年的實務經驗,定可為業主提供最專業的一糸列服務。在我們的服務過程含蓋大、中、小型的企業客戶、如園區高科技廠房,與政府機關(如學校、社教館、縣文化局、演藝廳....等)
營業項目 各項水電問題諮詢、配線配電工程、申請供電、美術燈具安裝、冷氣保養安裝、清洗水塔馬達抽水裝修、各種管路修改、排水不通、衛浴廚具裝修、抓漏防漏施工、自動控制設備、網路工程規劃設計、無塵室內裝工程、抽水肥。
主要產品 1、

抽水肥


2、

各項水電問題諮詢


3、

配線配電工程


4、

申請供電


5、

美術燈具安裝


6、

冷氣保養安裝


7、

清洗水塔馬達抽水裝修


8、

各種管路修改


9、

排水不通


10、

衛浴廚具裝修


11、

抓漏防漏施工

統一編號 4996585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蟠桃里信六街95號1樓
電話 (037)675248
服務時間 24小時機動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水電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抽水肥配線配電工程美術燈具安裝清洗水塔馬達抽水裝修排水不通抓漏防漏施工衛浴廚具裝修各種管路修改冷氣保養安裝申請供電各項水電問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