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水電空調工程及器材 > 新北市空調工程 > 空調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關於景毫創立沿革
本公司成立於93年,專業的空調技師可配合【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及大型冷凍空調工程設計規劃、施作
有相關冷氣問題,歡迎電詢發問或mail發問本公司將為你作詳細規劃。
☆☆品質與服務/始終是我們對客戶最堅持的理念☆☆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
【設計安裝】【規劃施工】,【維修保養】
、箱型落地、冰水主機、吊掛式隱藏空調。



【規劃施工】
辦公大樓、商務旅館、住家、廠房…等,皆以專業設計、規劃、施工,絕對讓您,用的舒適,用的安心。


主要產品 1、

住家廠房窗型 / 分離式冷氣


2、

辦公大樓各種機械冰水主機


3、

商務旅館大樓中央空調冷氣設備


4、

各大廠牌空調冷氣販售


5、

各大廠牌空調冷氣維修


6、

各大廠牌空調冷氣保養

統一編號 9975393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仁華街146號1樓
電話 (02)28577620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8:30~下午7:00

歡迎來電洽詢

或E-mail:ken861113@hotmail.com

陳先生 0925-375-381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空調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住家廠房窗型 / 分離式冷氣商務旅館大樓中央空調冷氣設備各大廠牌空調冷氣維修各大廠牌空調冷氣保養各大廠牌空調冷氣販售辦公大樓各種機械冰水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