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花蓮縣餐盒製造及批發 > 餐盒製造及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花蓮106不加蛋蔥油餅

企業簡介 本店特色:

不加蛋蔥油餅─蔥多香氣濃郁,蔥花均勻佈滿整張蔥油餅,每一口都吃的到。

黃金蔥肉餅─獨家特製醬料醃製,全國唯一獨特口味與創新口感。

超大門牌─自創花蓮市蔥油餅街不加蛋里,門牌為全花蓮最大的門牌。

餅不加蛋─單純的吃法,最能夠吃出食材的香甜與鮮美。

用油乾淨─使用清香油煎炸蔥油餅,每次加新油,每日換新油。

食材新鮮─每日食材現買現做,確保您吃到最新鮮的蔥油餅。

手工製作─傳承傳統古法揉製,不
營業項目 想要品嚐道地的花蓮106不加蛋蔥油餅的美味,除了到店親嚐之外,目前也提供「生蔥油餅宅配」,只要一通電話即為您宅配到府,購滿18盒以上免運費,訂單確認後我們才開始手工製作,以確保您吃到最新鮮的蔥油餅,本店使用低溫宅配,貨到付款,請您安心訂購,佳節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宜,也歡迎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大家一起揪團購買省運費,簡單在家DIY,即可和親朋好友共享這超人氣的花蓮特色美食~
主要產品 1、

歡迎加盟免加盟金免額外費用


2、

黃金蔥肉餅


3、

不加蛋蔥油餅


4、

生蔥油餅

統一編號 3037315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林復興路106號
電話 (038)33328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日01:00-0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花蓮縣餐盒製造及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歡迎加盟免加盟金免額外費用不加蛋蔥油餅生蔥油餅黃金蔥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