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台北市廚房用具進出口 > 廚房用具進出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竹桓貿易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為了提供台灣民眾更優質、更人性化的住宅空間美學,並守護家中最重要的心臟地帶,將創立於1949年、以一甲子的時間堅持提供更綿密、更用心的優質服務,期許讓每位愛用者都能深刻體會到安心、滿意的Cleanup商品,引進台灣的廚具市場,更以踏實穩健的企業經營理念,呼應Cleanup在日本當地60年來,精益求精、臻於完美的品牌形象,積極開拓台灣廚具市場,,就像「竹桓」兩字一般,用虛心的態度、做永恆的服務,永續經營牽繫著家庭中每個成員的心臟位置—現代化、高科技的人性化藝術廚房。
營業項目 日本第一廚具領導品牌CLEANUP廚具代理。
經營CLEANUP廚具零售設計安裝、與大型建案批售設計安裝。
廚具免費規劃估價
廚具施工
全台共有15個經銷展示點(持續增加中)。
詳情請洽CLEANUP網站:
http://www.cleanup.com.tw

主要產品 1、

Cleanup日本進口廚具


2、

SS不鏽鋼廚具


3、

Clean Lady廚具


4、

RAKUERA廚具


5、

進口廚具


6、

日本廚具


7、

環保廚具


8、

廚具規劃


9、

美寂靜水槽


10、

UKIUKI緩升收納

統一編號 2813615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號
電話 (02 )25072212
服務時間 平日:09:00~20:00
星期六日:11:00~1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廚房用具進出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Cleanup日本進口廚具Clean Lady廚具進口廚具環保廚具美寂靜水槽UKIUKI緩升收納廚具規劃日本廚具RAKUERA廚具SS不鏽鋼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