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吊車起重服務 > 新竹縣吊車、起重機出租 > 吊車、起重機出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大新竹起重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員工均通過國家級嚴格技術士合格考試具有專業證照.吊裝幕運具有豐富經驗一切以安全第一為準則.使客戶的需求平安順利完成.
營業項目 吊卡車 11噸.17噸.26噸
全吊車 3噸. →500噸
迷你螃蟹7頓.10頓

各類起重 吊裝承包

各種物品 裝載運送

住家工廠 搬遷安裝
主要產品 1、

吊卡車出租.全吊車出租


2、

迷你螃蟹吊車出租


3、

鋪路鐵板出租


4、

新竹縣.新竹市.大竹北地區


5、

吊籃作業.固定籃作業


6、

冷氣.水塔.太陽能材料.吊掛


7、

起重搬運.設備機台載運


8、

吊磚.砂.外牆洗窗作業


9、

鋼構吊裝作業


10、

招牌吊裝作業

統一編號 5328132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871巷19號
電話 (09)76311800
服務時間 24小時全天候待命
專處理疑難雜症及高難度吊裝作業
不限地區
價格公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竹縣吊車、起重機出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吊卡車出租.全吊車出租鋪路鐵板出租吊籃作業.固定籃作業起重搬運.設備機台載運鋼構吊裝作業招牌吊裝作業吊磚.砂.外牆洗窗作業冷氣.水塔.太陽能材料.吊掛新竹縣.新竹市.大竹北地區迷你螃蟹吊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