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高雄市防滑處理 > 防滑處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新城國際專業地板防滑公司

企業簡介 新城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創始於97年,並專精於各種類地面之止滑處理,服務一推出便得到各媒體與廣大客戶的回響,目前已服務百家企業及單位,與超過千戶之家庭,新城國際在大家的支持下已成為台灣最大最專業的防滑公司,更因此榮獲經濟部-中華工商協會所頒發「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殊榮,未來.....新城國際將更致力於滑倒意外的防範,以提升全民行走安全與品質。
營業項目 全台最大最專業的地板止滑公司 0800-88-9696 保證越濕越不滑~無效免費!!!

1、止滑工程
2、防滑施工
3、止滑施工
4、浴室止滑
5、樓梯防滑
6、防滑工程
7、廚房止滑
8、磁磚防滑
9、磁磚止滑
10、磁磚清潔洗劑
11、止滑墊
12、止滑條貼
13、防滑墊
14、地面止滑
15、地面工程
16、石材止滑
主要產品 1、

止滑工程


2、

防滑施工


3、

浴室止滑


4、

樓梯防滑


5、

地面止滑


6、

石材止滑


7、

磁磚止滑


8、

防滑工程


9、

車道防滑


10、

拋光磚防滑

公司網站 http://www.nc88.com.tw
統一編號 2451088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25F-6
電話 (07)5666168
服務時間 24H~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防滑處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止滑工程浴室止滑地面止滑磁磚止滑車道防滑拋光磚防滑防滑工程石材止滑樓梯防滑防滑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