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園藝 > 桃園市花店 > 花店(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宏家花卉批發廣場

企業簡介 宏家花卉(文馨花藝設計)名店創立於民國88年,由一個小小的工作室開始不斷的努力至今成為桃園市數一數二的花藝設計名店,秉持著專業技術、服務品質為客戶提供高格調的花禮設計及尊貴禮遇來表達我們的貼心及用心。
專業花藝:設計師資歷 吳麗琴老師為美國花藝學院教授,有十多年的花藝教學及花店花藝設計經驗
宏家花卉(文馨花藝設計)一向以「服務殷勤‧顧客至上」為經營宗旨。無論場合大小與數量多寡,文馨花藝皆保證對顧問的需求同等重視。務求令顧客得到最佳的服務,親歷一個永誌難往的重要時刻。
&l
營業項目 專業:開運竹.蝴蝶蘭.花禮盆景.花束傳情花禮.
各類送禮盆景.各類會場佈置:婚禮會場.工商團體活動.學校畢活動。
高架花籃.歐式藝術花籃.婚禮(會議)桌花.氣球會場.
各種中.大型盆景
喪禮祭品.各式罐頭層.罐頭塔
主要產品 1、

開幕.新居.陞遷.生日傳情.


2、

專業蝴蝶蘭花禮批發零售


3、

專業開運竹盆景批發零售


4、

專業金錢樹盆景批發零售


5、

各種中.大型盆景.各式送禮盆栽


6、

高架花籃.歐式藝術花籃


7、

各類會場佈置工商團體.學校活動


8、

婚禮(會議).桌花.氣球.會場


9、

喪禮祭品:各式罐頭層.罐頭塔

公司網站 http://http//www.greatfamily.com.tw
統一編號 1376443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寶慶路375號
電話 (03)2161965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六
早上8:00~晚上10:00

週日
早上8:00~晚上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花店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開幕.新居.陞遷.生日傳情.專業開運竹盆景批發零售各種中.大型盆景.各式送禮盆栽各類會場佈置工商團體.學校活動喪禮祭品:各式罐頭層.罐頭塔婚禮(會議).桌花.氣球.會場高架花籃.歐式藝術花籃專業金錢樹盆景批發零售專業蝴蝶蘭花禮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