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美容美髮 > 基隆市美容院設備及用品 > 美容院設備及用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合冠璋電子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公司創立於1999年初期主力於醫療用相關電線加工及組裝。
本公司為了進一步的發展,在2002年本公司開始開拓美容儀器、醫療電子產品和電路板等相關OEM & ODM業務。
本公司已於2009年和2011年,分別取得ISO9001和ISO13485認證。我們具有完善的生產設備、測試儀器和經充足訓練的員工和品管人員,生產品質良好的產品,並且準時交貨,能夠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並滿足客戶的需求。
營業項目 主要產品:按摩器 超音波美容按摩儀 離子導入導出按摩儀 動力光美容儀 電波拉皮美容儀 身體分析儀 TANS導線 醫療配材導線 泌尿探頭製造加工 美容/醫療/電子產品設計&委託製造
主要產品 1、

滾輪推脂按摩器


2、

美容按摩器


3、

超音波美容儀


4、

離子導入導出美容儀


5、

電波拉皮美容儀


6、

低週波轉接頭導線


7、

身體分析儀


8、

美容設備器材設計&委託製造


9、

泌尿探頭&泌尿導線


10、

電子產品設計&委託製造

公司網站 http://www.hkc-e.com.tw
統一編號 2503530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136號
電話 (06)3552713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八點到下午七點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到工廠諮詢
當熱情服務或EMAIL
d22099@hkc-e.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美容院設備及用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滾輪推脂按摩器超音波美容儀電波拉皮美容儀身體分析儀泌尿探頭&泌尿導線電子產品設計&委託製造美容設備器材設計&委託製造低週波轉接頭導線離子導入導出美容儀美容按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