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補習教育 > 基隆市補習班 > 補習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藝提兒童美語補習班

企業簡介 藝提兒童美語在倫敦.溫哥華.多倫多.洛杉磯.布利斯班都有分公司.日本也有超過1200家英語教室.
營業項目 藝提兒童美語以自編教材授課的方式,分享學習美語會話的樂趣。
在藝提兒童美語採用全美語授課。在台灣籍教師的課程中學習「熟悉的單詞」或「平常及學校生活上常用到的會話用語」、「沿襲歐美的學童們學習順序的文法句型」,並進行確認。在外籍教師教學時積極發言表達,加強使用美語溝通的自信心。以5到12人的小班分組上課。藉由小班教學能夠培養孩子的協調性或積極性,提高多種語言的學習效果。
主要產品 1、

兒童美語


2、

視聽課程


3、

自然發音法


4、

自編教材

公司網站 http://www.ittti.com/tw/detail/feature/
統一編號 2434020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士林區芝玉路1段221號
電話 (02)28370166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20: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補習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兒童美語自然發音法自編教材視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