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補習教育 > 桃園市補習班 > 補習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驅勢語言教育中心--三一學院中壢校

企業簡介 驅勢語言中心為全國最專業的語言語言學習機構,完整的學習進度規劃、各級課程聽說讀寫全面升級,個人化面試輔導再加上強勢師資、整套系統教材及多次模擬考試,並採學習升級模式以了解學生學習進度並設定下一階段學習目標。
營業項目 ◆課程時間:不定期開課
◆課程名稱:英文/日文/韓文 實力養成(短期、中期、長期)
◆課程難易度:依照程度分班
◆師資:本中心特聘中外籍名師
◆報名方式:請洽詢本中心
◆聯絡人:請洽詢本中心
◆聯絡時間:皆可
◆聯絡方式:電洽/email/親洽

主要產品 1、

英文


2、

字彙


3、

會話


4、

語言學習


5、

韓文


6、

日文


7、

認證考試


8、

認證


9、

寫作


10、

聽力

公司網站 http://www.tlc.tw
統一編號 1003769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中壢市中山路88號7樓
電話 (03)4277190
服務時間 09:00~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補習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英文會話韓文認證考試寫作聽力認證日文語言學習字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