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西點麵食 > 新北市喜餅 > 喜餅(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1)敝工廠從1976年就開始做至今,如需要以下產品,希望給敝廠服務機會, 客戶可提供圖案或委託敝公司設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2)在大陸自劃圖、刻模、壓沖、焊配件、拋光、電鍍、入色到成品一貫作業的工廠.
3)貴司可提出希望價格、交期,我們會盡量支持及配合

期待 貴公司 連繫敝廠.
營業項目 敝廠專業製造證章( 紀念章), 獎牌, 鑰匙圈, 領帶夾,袖扣,手機吊飾,高爾夫帽夾,球記,整草皮叉,皮帶扣,耳飾,胸章,墜子,髮夾,髮叉,項鍊...等產品.
主要產品 1、

證章


2、

紀念章


3、

獎牌


4、

鑰匙圈


5、

領帶夾


6、

袖扣


7、

手機吊飾


8、

高爾夫帽夾


9、

球記


10、

整草皮叉


11、

耳飾


12、

墬子


13、

胸章


14、

髮夾


15、

髮叉


16、

項鍊

公司網站 http://www.badge-factory.com/
統一編號 3606352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灣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40號8樓
電話 (02)29723095
服務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六08:00-12:00 14: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喜餅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證章獎牌領帶夾手機吊飾球記耳飾胸章髮叉項鍊髮夾墬子整草皮叉高爾夫帽夾袖扣鑰匙圈紀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