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吊車起重服務 > 台北市堆高機出租 > 堆高機出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於86年成立秉持服務客戶優先原則、品質保證的態度來服務客戶,本公司並於民國89年與美國普連生物科技(Prolink Bio-Tech Corp)技術合作在台專業製造工業用、醫院用、賣場用地板腊,家庭用、個人用清潔系列產品深獲好評。
營業項目 為擴大服務客戶於民國94年和美國TENNANT全球最大品牌,尤其特殊技術ec-H2o自動產生帶電離子水系統經美國地板清潔安全認證之 洗地機、掃地機、掃街車製造商合作,在台代理、承銷 TENNANT 耐用型掃地機、洗地機、掃街車。
主要產品 1、

洗地機


2、

掃地機


3、

掃街車製造商合作

公司網站 http://www.tennant.net.tw/
統一編號 9746480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3巷36號
電話 (02)26933355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堆高機出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洗地機掃街車製造商合作掃地機